Saturday, 20 April 2013

来到Puchong的生活

自从我搬来Puchong后,
我的生活就变了...
其实我本来以为来到Puchong后会有更多朋友,
哪里知道我跟以前的好朋友都很少联络了,
来到这里也不会交朋友,
弄到自己很少朋友/.\

我的班只有五个华人(包括我)
可是他们四个都是男生,
还好有一个女生她是华人参非洲人,
而且也很乐意和我做朋友
她叫Vicky
她成了我在新学校的好朋友

每次上moral节的时候,我们必须去2A班上课,
还有2D班的bukan islam也一起上,
她都会和她自己的朋友一起坐,
所以我坐在她们的后面.
听她们讲话/.\

直到有一天,
有一个马来人player讲喜欢我,
一直找我跟我讲话,
我有几个跟他同班的朋友叫我远离他,
因为他是player-.-
我就打算骗他(谁叫他骗过酱多其它的女生),
去接受他xD

我就跟他一起差不多3天酱就分了haha
他到现在好像还不甘愿那边,
一直还来找我讲话哈哈活该:P

有一次上moral节,
2E班的印度人参进来我的班一起上,
刚好我是自己一个人坐的,
就有一个印度人来做我旁边-.-

淑蓉(我在2D的一个朋友)
讲我很可怜跟印度人坐/.\
我就问她可以不可以做她旁边,
还好她讲可以:D
哈哈以后就可以参她们一起讲话了:DD

有一次Vicky问我们要不要找一天一起唱k
我们都讲要,
过后我们就一直在那边讨论xD
我们就讲好星期日的11点去IOI的REDBOX唱
可是到那时候因为Vicky讲太赶了
所以就没去了>_>


--我的故事暂时到这里,期待我的下一篇啦--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