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1 November 2013

Deepavali

我写这篇blog是要讲一下
为什么印度人要炫耀自己多有钱
放心 这个不是什么种族歧视的文章
我只想说一下我的邻居..

我知道现在是Deepavali,
也知道过年就是要放炮 才好玩
可是你们也不需要放到酱久酱多的嘛
而且华人马来人也是要睡觉的
你们要放 也去远一点的地方放嘛

昨天是11月的第一天
我已经够累了的
晚上我房间还出现7只蟑螂-.-
11点多把床单枕头套脱完出来
喷蚊油扫地再抹地 累死我

好不容易终于有的睡觉了
哪里知道你们突然间放炮
放了整整20分钟的炮
我还要起身下楼抱着我的狗(不然它会很怕
万一它被你们吓死咧??
你们赔得起吗??

赔不起!! 你们跟它没有什么感情
当然不觉得伤心啦! 我咧?
我养了它8个月多 你觉得我们感情好不好?
如果他真的死了啊 你们再有钱也赔不起的啊!!

好心你们用脑下啦 有钱也不是酱花的
拿去存起来不是更好?



好吧 就写到这里
记得, 我没有种族歧视的意思
不要误会了 我很多印度人朋友的
ermm... Happy Deepavali 啦 :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