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叫Adam
他妈妈是华人 爸爸是马来人
虽然他是islam 我还是很爱他 (谁叫他对我酱好xD
我们的故事::
有一天我很闷 在玩WeChat
看着Nearby People的时候看到他 就加他了
原本以为他是另外一个叫Felix的人xD (他们有一点像脸
不过后来看了他的照片就知道了
我们一开始没有每天聊天 只是偶尔罢了
有几次他约我在我家附近的playground见面
说有东西要告诉我
当天我真的超级紧张的
不过悲剧的事发生了
下雨了!! TMD-.-
那几天我在学校过得很stress
要做PBS又要烦Adam到底要跟我讲什么@@
每次马来人solat的时候我都在睡觉xD
9月14号的时候 我和我朋友要去IOI庆祝Vicky的生日
因为Thomas没有交通 唯一的交通就是Adam
所以就叫麦Adam去 *他在WeChat有跟我讲他要穿什么衣服xD
9月14号是星期六
他就在9月15号晚上11:30酱 和我告白@@
我问他为什么会喜欢我 我酱肥
他说他喜欢的是我的性格 不是我的身材
还有这句我最喜欢的
>what makes you beautiful even more beautiful<
这个时候我也爱上他了0.o
我就说给我一点时间考虑
9月17号下课过后我去他班找他
说我也喜欢他
我们就在那时开始了<3
9月21号原本有补课的
不过我姐姐不想去学校 就叫我diamdiam不要出声
还好Adam也没有去
他约我在下午4点在playground见面
幸好没有下雨xD
不过太阳很肥-.-
他送我一个手链 (很美咯 爱死他<3
::细节我就不写了 这是我们之间的秘密<3 xD
拜拜xD